引用:http://www.macangmonastery.org/index.php/2014-04-24-08-36-20/2014-04-26-07-23-67

 

世界佛教總部公告

(公告字第20170110號)

 

世界佛教總部接到有人詢問,在建平的文章“问问陈宝生”中說到,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護法是獨髮母金剛、熱乎啦護法,嘛哈嘎啦總護法。為此我們專門請示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。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:“這個佛弟子不了解情況,嘛哈嘎啦護法、熱乎啦護法、獨髮母護法這三位是藏傳佛教最強盛的護法,我不是藏傳佛教,我也不是哪一個宗派,就是佛教,釋迦牟尼佛的佛教,十方諸佛的佛教,我的護法是不落入128條邪惡見和錯誤知見,我的行持是《解脫大手印》兩大心髓和《什麼叫修行》,我的真諦是《藉心經說真諦》,我的願力是終生不收任何供養,義務為眾生的幸福和解脫成就說十方諸佛不二共理的如來正法。我不會傷害任何一個眾生,包括陳寶生和陳饒真真。昨天,我發了一個誓,也不是我所願意的,是江嘉仁波且要發誓,我阻擋他不聽,他已經發誓出口了,把我逼來沒辦法,我才要發這個誓來向十方諸佛和因果擔保,讓江嘉仁波且心無餘悸。還是那些話,一切眾生,包括攻擊、污衊、破壞我的那些人,他們的幸福、解脫成就,就是我最大的幸福。但是,佛教徒絕不可以誹謗十方諸佛菩薩和釋迦牟尼佛經藏,絕不可以行邪道誤害大眾。關於師資的考試,我自始至終從來都只贊同三藏經律論的考試,對什麼聖考我從一開始就不贊同,所以自始至終我沒有主持過一次聖考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世界佛教總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7626

 

(請見附件)
   

點擊下載PDF

arrow
arrow

    民安聞法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